森汜槿.

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

番外篇 [特工日常] 溱城·招摇①

  “思追,你猜猜这次又是什么无聊的任务?”蓝景仪双手撑在蓝思追的桌子上,漫不经心地盯着手旁边的一沓资料。

  “景仪?”蓝思追双手敲击着键盘,扭过头来瞄了一眼。

  “具体资料放你桌子上了啊,这里不太好说。”蓝景仪眼睛突然变得低沉起来,直盯着蓝思追。

  蓝思追停下了双手,起身抓住蓝景仪的手腕,带他来到隔间:“景仪,在这里说吧。”

  蓝景仪顿了顿,双手环抱在胸前:“上面在前天收到了一封邮件,你猜猜哪来的?”

  蓝思追眉头皱了皱:“邮件内容大致是什么?”

  蓝景仪把头伸了过去,放轻声音,在蓝思追耳边说了一句:“溱城来的。”顿了少卿,“溱城一脉,今日出现了不知名的密件,上面让咱们去送一下,顺带让咱俩放个假玩一玩。”

  蓝思追听到后面那一句有些无奈:“我看放假才是重点吧。”蓝思追敲了一下蓝景仪的脑袋,刚想推开隔间的门却被蓝景仪拉了回来。

  “思追。”蓝景仪右手抓着蓝思追的手腕,把头埋进蓝思追的脖颈,蹭了蹭,鼻尖滑过蓝思追的脖子,“再陪我一会吧。”说着左手不自觉地搂住了蓝思追的腰。

  “景仪。”蓝思追把头低了下去,“看着我。”蓝景仪乖乖地抬起了头,蓝思追盯了一下蓝景仪的嘴唇,蜻蜓点水般吻了下去,时间不长,五秒足以,蓝景仪好像不打算停下来,他把蓝思追往门上抵,拉进了自己和蓝思追的距离,鼻息交错着。

  蓝思追穿着粗气,揉了揉蓝景仪的头发,又搂住他的脖子:“景仪,你先让我出去。”随后又再蓝景仪的耳边吹了一口热气。

  蓝景仪在蓝思追的脖颈蹭了蹭,才松开了手,委屈巴巴地看着蓝思追:“思追,等到了溱城,你一定要好好陪我。”

  蓝思追点了点头,推开门,回到了工位上,继续敲着键盘。

  次日。

  蓝思追早已经到了溱城,他徘徊在一条小巷前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