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汜槿.

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

蓝思追记 第十五章 风鸣·鹊离 [完]

  云深不知处。

  大堂之外,徘徊着的蓝汜临始终不能安下心来,他想着:明明不可能会出差错,有思追在景仪怎可能会莫名失踪?为何思追在这半个时辰里并未发觉景仪走失。

  蓝汜临心中已经闪过了无数念头,但他相信思追不可能欺瞒与自己和这云深不知处上下之人。

  大堂内,蓝启仁紧皱眉头,手不停捋着胡子,他也不愿信蓝思追会因不想承担责任而选择逃避。

  蓝忘机此时正在榕城除祟暂且赶不回云深不知处。

  结果未出,蓝启仁只能暂时将蓝思追软禁在房间里。

  蓝思追此时在房间里,思绪彻底被打乱,距离自己回到云深不知处已经两个时辰,但他仍旧没有回音给自己,就连蓝老先生暂时也联系不上蓝景仪,蓝思追和自己说着:“景仪只是忘了,景仪贪玩,一定是因为他贪玩,还没回来,他只是贪玩......他只是贪玩。”蓝思追一遍一遍给自己洗脑着。

  万事不会如人心所愿。

      “诸事莫如人心,可叹亦哀。”

  风吹过,树枝漫步,它好像在鸣叫。

  蓝思追已经陷入睡梦中。

  蓝景仪抓着蓝思追的手,带着蓝思追在草坪间漫步。

  “思追,我想和你说一件事!”

  蓝思追有些懵,但还是回了一句:“但说无妨。”蓝思追朝着蓝景仪笑了一下,反扣住他的手。

  “就是.....思追,我其实很早就想对你说了!”蓝景仪显得有些慌张,手心冒出了汗,眼神往左瞟了一眼,“我心......我很高兴认识你!”蓝景仪本来想说什么,但又不敢说出口。

  蓝思追被他的这句话搞的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蓝景仪为什么突然说这句话:“怎的突然这么说?”

  “没什么思追!就是想说!”

  蓝思追差点被蓝景仪这句话笑出声音,不过还是有些不懂为什么突然这么说。

  可如果这是现实该有多好,梦就是梦,终极是虚幻的。

  “我好想....把我想说都告诉你.....好想见到你,好想告诉你.....我心悦你,真的,好喜欢你。”蓝思追这一睡,便睡到了次日下午。

  “思追?思追!”蓝汜临敲着蓝思追的房门,叫着蓝思追。

  “汜临!我在!”蓝思追好想看到了希望一般,急忙从地板上站了起来,差点摔倒。

  蓝汜临推开了门:“思追,含光君来了,含光君在屋外等你。”

  “可是。”

  “无妨。”蓝忘机还是走到了屋子里面,让蓝思追坐了下来,“汜临,你暂且出去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“含光君,景仪可找到了?”蓝思追用着期盼地眼神看着蓝忘机。

  蓝忘机没有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那....去向呢?”蓝思追差点从床榻上摔下来,自己明明已经知道了答案,可为什么还要磨灭最后一丝念想。

  “蓝景仪已经.....打探到了,往西北方去了。”蓝忘机顿了顿一下。

  蓝思追顿时放心了不少。

  在一处山洞里,有一面血书,上面写着:

  雁终南归,水似长眠,却不敢言吾悦汝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景仪 落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蓝思追记第一季就到这里结束辽。

  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,应该在暑假咩~

  因为还要很多坑没有填,又赶不上工期,所以只能分两季辽~

  暑假再见咩~

评论(7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